hg8868在线登录-首页

返回上一级

首页汽车转向系统

昌辉汽车转向系统(黄山)有限公司

    昌辉汽车转向系统(黄山)有限公司是昌辉集团旗下专业致力于汽车电动助力转向系统(EPS)研发、生产、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,是国家工信部“国家产业振兴计划”、“安徽省863科技项目”重点支持发展项目。
        凭借昌辉40多年来在汽车电子电器领域配套供货的专业积淀,昌辉转向近十年来积极探索和创新,厚积薄发,连续开发了管柱式(C-EPS)、小齿轮式(P-EPS)和双小齿轮式(DP-EPS)等汽车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系列产品,在系统控制技术、无刷电机控制、K线和CAN-BUS技术、主动回正、功能安全、蜗轮蜗杆结构和产品结构等EPS关键技术领域,拥有多项完全自主知识产权,成为全球乘用车和商用车的重要合作伙伴。
        随着当前汽车技术的不断发展进步,昌辉转向积极布局自动驾驶领域,充分发挥在目标产品设计、技术性能匹配、电磁兼容设计、控制器研发和制造、电器制造、可靠性试验验证等核心技术上的技术优势,研发出更多应用于自动驾驶和无人驾驶汽车的智能转向系统产品,为广大整车客户提供更安全、更智能、更环保的平台化、系统化解决方案。





Baidu
sogou